西安别克凯越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凯越现车优惠,新凯越的动力系统来自一台三缸的1.3L的Ecotec双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CVT变速箱,这也是别克首款采用CVT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33Nm。只是三缸发动机的震动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西安别克凯越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朴实无华”,也许是对这台1.8L CVVT发动机最好的一个总结,它并没有太多当下时髦的技术,也没有特别惊人的动力输出,而是把诉求放在了日常驾驶上面,在满足驾驶者常规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可以保证燃油经济性,将用车成本控制在易于接受的范围内。就像“经济适用男”那样,尽管貌不惊人,但却是居家过日子的好选择。西安思域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欧系车的简约,在全新东风标致408上有了新的理解方式——布局的简约加上材质的考究和时新科技的搭配,让全新东风标致408集成了舒适、科技与精致感,除了全方位软质包裹带来的高档感之外,特别要说的是全新东风标致408上搭载的横纹双色搭配真皮座椅。这款座椅材质具有透气率高,透温率高,剥离强度高,耐水压高等特点,也堪称当下A+级轿车系列里的“名流”了!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思域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3

东风标致  360THP 左后正45度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