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2021年国产! 外观大改-变身“小雅阁”

本田在11月18日全球发布了全新思域的原型车,整体造型偏向家用,回归传统三厢造型,与第十代雅阁相似度较高。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代号为2YN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已进入试生产状态,目前在进行品质检测,会在2021年中旬发布,随后于2021年四季度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思域将会加入到本田“双车战略”中,广汽本田将投产代号为2LN的姊妹版车型,整体设计会做出区隔,上市时间预计会晚于东风本田版车型。(下图为海外版原型车)

 

全新思域2021年国产! 外观大改-变身“小雅阁”-图1

全新思域原型车前脸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风格,灯组以及上格栅造型有许多第十代雅阁的影子,前保险杠为梯形设计,两侧运动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流畅,比例非常趋近于传统三厢轿车,与现款思域有很大的区隔,虽然少了几分激进的感觉,但也能更好的迎合大众消费市场。尾部设计同样比较内敛,灯组内部改为“7”的形状。此外,后备厢盖末端还衍生出小型扰流板设计,整车更加动感。

全新思域2021年国产! 外观大改-变身“小雅阁”-图2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原型车也加入了更多家庭用车的元素,看上去非常的简洁,配置上会提供9英寸中控屏幕、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液晶仪表盘等。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的全新思域先期仍会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过随着本田电动化进程的推进,未来该车也有望会推出混动版车型供选,在与领克03、马自达3昂克赛拉、速腾等产品的竞争中将更具优势。

全新思域2021年国产! 外观大改-变身“小雅阁”-图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