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

2021年1月8日,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升级开业,开业典礼上,现场的厂家领导、新老客户、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店的又一个辉煌的历史时刻,越己,创未来,只有不断完善,超越自己,才能创造更好未来,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开业盛况~!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1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2

全部就绪,正装待发,一同迎宾!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3

伴随着一阵鼓舞,开业拉开序幕!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4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先生莅临本场开业盛典,并致开业祝辞,这也表达了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对台州诺亚店的重视及期望。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5

接下来,浙江国赛集团董事长张章国先生也出席了本场开业盛典,作为国赛集团旗下之一的台州诺亚店给予了厚望,对台州诺亚店的发展充满了光辉前景。希望大家越己,创未来!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6

由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东大区 大区经理吴昊先生为我们正式颁发了长安马自达品牌授权。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7

在开业盛典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特为台州诺亚店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开业礼物,纵向激情。希望台州诺亚团队能在后面的开拓上探索、创新,能纵情天地,激情四昂。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8

剪彩仪式正式拉开了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又一个辉煌的历史时刻。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9

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盛大开业!-图10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先生和浙江国赛集团董事长张章国先生共同来为我们的舞狮点晴醒狮,祝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通过对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的升级改造使长安马自达用户能享受到更全面、更有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台州诺亚店将一直遵从“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美的销售售后服务。在此,恭贺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店盛大开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