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

一眨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随着年底的到来,不少消费者都有为家里添置或是换购一辆新车的打算,希望过年的时候能够开着新车回家。而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SUV车型更符合他们的家庭用车所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优惠大品牌的SUV车型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1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2

本文对比的三款车都是有品质保证的大品牌合资车型,同时它们也有不错的关注度。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多种动力版本,还提供了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可以说是照顾到了不同需求和喜好的消费者。目前,这三款车都有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非常适合大家去选购。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3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4

外观方面,大众探岳整体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塑造出大气、耐看的第一印象。前脸设计十分活泼,“X”型的前包围让车头看上去非常运动,同时蜂窝状中网与环形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也增添了年轻时尚之感。而车侧车尾依旧是大众经典的设计风格,犀利的线条以及简约的设计,看上去相当的干练。本田皓影作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整体观感与CR-V较为一致,但其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元素,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LED前大灯以及狭长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年轻。而奇骏的话,整体设计虽然相比老款更加动感一些,但是和当下的整体设计相比还是显得有些陈旧,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强。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5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6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看这三款车的内饰表现,大众探岳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很耐看。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搭配上亮黑色以及仿碳纤维样式的饰板,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感。同时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也是相当到位。而皓影和奇骏这两款车的内饰都是偏向居家的风格,营造出的感觉温馨、踏实。但内饰缺少设计感,对于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时尚、年轻需求方面有所欠缺。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7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8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大众探岳得益于2731mm的轴距,相比奇骏以及皓影在后排腿部空间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对于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自然在出行郊游方面有着一定的需求,而探岳在这种使用场景下会有很好的表现。除此之外,探岳的整体乘坐舒适度也不错,首先座椅采用了真皮+Alcantara材质包裹,质感出色包裹性也非常好。其次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均可实现较大范围的调节,为后排乘客提供灵活宽松的坐姿调整。同时,坐垫还进行了加长,对腿部承托较好,长途行驶也不用担心。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9

动力方面,大众探岳配备了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版本,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N·m。可以看到,相较于皓影在最大扭矩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可以带来澎湃强劲的动力响应,应对城市中并线超车也是非常的轻松。而奇骏这边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对一般,相较另外两款车型不占优势。

买车过年正当时,高优惠大品牌SUV选这几款!-图10

总结:通过对三款车型的介绍,可以看到奇骏整体表现有些跟不上时代了,没有什么亮点,并且目前的终端优惠只有1.5万左右,优惠相对较少;而皓影外观够时尚,但内饰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突出了,很难满足年轻人多样化需求。目前终端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优惠力度不错;而大众探岳有着大气耐看的颜值,内饰也兼顾动感和科技感,同时动了和空间方面相比其他两款车也都有很大的优势。此外,探岳还有3.5到4万元的终端优惠。探岳出色的产品力加上较大幅度的优惠,非常适合想要买新车过大年的朋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