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新X3/电动车型最受关注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2021年宝马在华预计至少推出7款新车,包括中期改款X3、中期改款X5、中期改款X2、中期改款1系三厢轿车、i4、iX以及3系纯电动,其中i4和3系纯电动的量产车型将会发布。作为目前家族的主销SUV车型,X3中期改款后外观预计更加运动,而i家族的3款新车也将为品牌电动化布局带来更多的期待。

宝马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新X3/电动车型最受关注-图1

宝马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新X3/电动车型最受关注-图2

宝马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新X3/电动车型最受关注-图3

宝马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新X3/电动车型最受关注-图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X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上,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根据渲染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双肾格栅尺寸更大且改为连体式设计,两侧LED灯组更加修长,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尾部整体变化较小。宝马X3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有望引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