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版本田皓影搭2.0L引擎-油耗低至1.3L

12月2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C-IASI(简称“中保研”)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第16-20款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其中广汽本田皓影的表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事件热度还未冷却,本田皓影又掷出了一项“大招”——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1.3L。

最“省油”版本田皓影搭2.0L引擎-油耗低至1.3L-图1

最“省油”版本田皓影搭2.0L引擎-油耗低至1.3L-图2

最“省油”版本田皓影搭2.0L引擎-油耗低至1.3L-图3

最“省油”版本田皓影搭2.0L引擎-油耗低至1.3L-图4

本田皓影PHEV版与汽油版外观几乎相同,只不过采用了蓝色的车标,同时尾部加入了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皓影PHEV版的具体动力参数,参考“姊妹车型”CR-V PHEV版的已知信息,预计新车的纯电续航能力在84-85km左右。不含电能折算下,油耗或为4.6-4.7L/100km;满电状态下,新车油耗则低至1.3L/100km,堪称“最省油”的版本。

目前途观L、探岳、标致4008、领克01等车型均推出了PHEV版本,而皓影的“姊妹车型”CR-V PHEV也已经在北京车展进行亮相,预计2021年上半年上市。未来皓影PHEV版上市后也将加入这一梯队。参考同级产品的定价,预计皓影PHEV版售价区间在22-2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