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F”起航,未来可“7”

扬“F”起航,未来可“7”-图1

F7汽车广场是浙江凯和贸易有限公司响应台州市“推进产业融合,着力构筑引领发展的产业新体系”的转型新项目。该项目地处台州汽车产业集聚区核心,毗邻台州空港、方林汽车城,位于台州迎宾大道和路泽太快速路的交叉口,可以快速通达椒江、路桥、温岭、玉环,辐射人口300+万。

扬“F”起航,未来可“7”-图2

F7汽车广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旨在打造“人·车·生活”平台,为台州地区的高端车主提供一站式的管家服务,未来将成为台州地区的新地标。

扬“F”起航,未来可“7”-图3

扬“F”起航,未来可“7”-图1

该项目未来将多业态并举,以豪华品牌4S店、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高价值二手车等汽车产业为主,涵盖汽车维修、保养、美容、上牌、保险、金融、驾培、车辆检测、汽车租赁、共享出行、汽车改装定制等业态,同时还将引入大型超市、餐饮、运动健身等休闲娱乐元素。总用地面积31320㎡,总建筑面积近60000㎡。其中地上停车位118个,地下停车位318个。

扬“F”起航,未来可“7”-图2

扬“F”起航,未来可“7”-图3

扬“F”起航,未来可“7”-图4

目前该项目一期即将于12月30日试营业,主营豪华品牌的新车、平行进口车和高价值二手车,营业面积8000+㎡。

扬“F”起航,未来可“7”-图5

扬“F”起航,未来可“7”-图6

为着力提升客户感受,F7汽车广场为客户提供了3000+㎡休闲等待区,该区域采用了现代、简约、轻奢、大气的装修风格。功能健全,包括尊享电梯、专享会客区、自助用餐区、健身区、视听室、养身茶室、室内高尔夫、大型会议室、360°的全景露天平台、充满禅意的空中花园等。对外还可承接台州地区的车辆鉴赏会、新车发布会、媒体见面会、各种中大型的会议、年终晚会,以及日常的公司团建、客户联谊会、车友见面会等。

扬“F”起航,未来可“7”-图7

扬“F”起航,未来可“7”-图8

扬“F”起航,未来可“7”-图9

扬“F”起航,未来可“7”-图10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111号

电话:0576-8027777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