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传祺GS4 COUPE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传祺GS4 COUPE优惠5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骏广广汽传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传祺GS4 COU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OUPE 270T自动智联科技版2020款 13.68 13.18 0.50
COUPE 270T自动尊享版2020款 14.68 14.1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4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传祺  COUPE 270T 右前正45度

GS4 Coupe与传祺GS4一样都是采用广汽全新GPMA平台打造,不过单从外观可不太能看出二者的关系,GS4 Coupe的外形几乎都重新设计了一遍, 独有的分体式前脸设计更具动感之势。同时,新车的大灯也是全新设计的,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闪电型的LED日行灯,非常具有辨识度。

广汽传祺  COUPE 27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GS4 COUPE的布局设计基本与普通版GS4保持一致。唯一不同之处是车内采用了红黑的色彩搭配以及一体式的座椅,并添加了一些红色元素的点缀,更加符合轿跑SUV的气质。同时,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比较不错,大量麂皮材质包裹配合仿碳纤维装饰,显得非常有质感。

广汽传祺  COUPE 270T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GS4 COUPE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传祺GS4 COUPE从外观到配置和调校,都相对GS4要更加偏向运动化,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比预期要平顺,除了起步时会有点冲,显得比较生猛,在多数时候都能正确理解和执行驾驶员指令。加速和制动表现在同级别中都是中上水平,性能上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化操控表现的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传祺GS4 COU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骏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骏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75-88931111
地址:袍江丁港横路11号(尾气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