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万起,新飞度超越致炫、Polo成销冠,

根据广汽本田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其9月销量达87,786辆,同比增长24.2%,单月销量连续4个月实现双位数正增长。值得注意的是,8月底才正式上市的第四代飞度,成为广汽本田该月销量的最大看点。

在上市后第一个自然月,新飞度便拿出了12,638辆的销量成绩单,重回同级市场冠军宝座。并且,新飞度截至目前的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几乎“打脸”了此前行业内对它所有质疑。

的确,新飞度的价格相比老款车型确有提升,但这主要是因为新车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入门就是CVT车型,价格门槛自然会水涨船高。再加上主被动安全性的提升,全车系8.18-10.88万元的售价区间总体而言还算合理。

实实在在的销量成绩也证明,飞度这款精品小车携初心归来,仍是当之无愧的同级C位。而深耕小型车市场多年的广汽本田,也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8.18万起,新飞度超越致炫、Polo成销冠,-图1

8.18万起,新飞度超越致炫、Polo成销冠,-图2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