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华召回108.8万辆车型 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

网上车市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31日起召回部分汽车,共计1,088,025辆。其中包括,广汽本田飞度、凌派、雅阁等,东风本田XR-V、CR-V、思域等。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田在华召回108.8万辆车型 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图1

本田在华召回108.8万辆车型 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图2

广汽本田方面,召回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9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讴歌TLX-L、CDX、RDX、锋范、奥德赛、冠道、缤智、飞度、凌派、雅阁系列车型,共计535,999辆。东风本田方面则宣布召回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1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哥瑞、竞瑞、杰德、思域、享域、INSPIRE、XR-V、CR-V、UR-V、艾力绅系列车型,共计552,026辆,基本涵盖了本田在华的全部产品。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在燃油泵叶轮的制造过程中树脂成型条件不完善,导致叶轮树脂密度不足。叶轮可能会受燃油影响而发生膨润变形,并与燃油泵壳体发生干涉,导致燃油泵工作不良,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在发现问题后,本田汽车快速找到问题症结、进行召回流程备案处理以及发布召回公告,表明其在市场中的运营非常成熟,且尊重中国消费者。

本田在华召回108.8万辆车型 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图3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