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雷克萨斯RX”将国产 车长超RAV4/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丰田全新Harrier的专利图,这预示着新车即将进行国产。据悉新车与丰田RAV4同平台打造,将于明年4月发布,11月正式上市。

“小号雷克萨斯RX”将国产 车长超RAV4/明年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纺锤式的中网设计有种“小号雷克萨斯RX”的既视感,狭长的LED大灯充满了侵虐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微微突出的贯串式LED尾灯不仅让车尾更加立体,还增添了一些运动性。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时尚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车身比RAV4更长。

“小号雷克萨斯RX”将国产 车长超RAV4/明年上市-图2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没有照搬RAV4的那套设计,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提升了内饰质感,大尺寸中控屏摆脱了丰田以往汽配城的风格,变得更合理也更实用了。

“小号雷克萨斯RX”将国产 车长超RAV4/明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后者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车型由于增加了后轮电机,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