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CS85 COUPE优惠80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长安CS85 COUPE优惠8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S85 COU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型版国VI2019款 11.99 11.19 0.80
1.5T 动版国VI2019款 12.99 12.19 0.80
1.5T 品版国VI2019款 13.79 12.99 0.80
2.0T 型版国VI2019款 13.89 13.09 0.80
2.0T 动版国VI2019款 14.79 13.99 0.80
2.0T 品版国VI2019款 15.59 14.79 0.80
2.0T 智版国VI2019款 16.9899 16.19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85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汽车  1.5T 动版 左前正45度

外形上,沿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车头外形,长安CS85COUPE灵活运用曲线和直线,将其匠心结合起来代替了大多数车型方正规矩的造型;同时长安CS85COUPE针对的是年轻客户群体,比较注重律动感和活力感,因此设计了超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进气和亮色的镀镍饰条相互衬托,黑白分明,尽显轻盈活力;车前大灯和进气网同方向平齐向后延伸,极具凌厉张扬之感,同时也延伸了车头,彰显优美之姿;除了轿跑SUV的标志性设计——侧面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之外,还搭配了长安家族化的双腰曲线,更加显得体态轻盈,足够激发消费者的驾乘之心。

长安汽车  1.5T 动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长安CS85COUPE不仅外观形态上惹人瞩目,其内在配饰更是“金镶玉钻”。车内共有纯黑色系和红黑色撞色混搭两种配色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红黑色撞色混搭的设计前卫大胆,够时尚、够潮流,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每一个见过长安CS85COUPE的人,都赞不绝口。除了配色上新奇夺目,相比于同级车,长安CS85COUPE采用了嵌入式的中控屏幕,使其内部统一流畅,整体感增强,值得强调的是,这个设计也是长安CS85COUPE在SUV车型中的首秀。面饰板上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面,其底部以镀铬装饰条作衬托,营造除了一份独特的奢华感。这些配置都让消费者进一步地感受到了长安CS85COUPE高级感和运动感。

长安汽车  1.5T 动版 发动机舱

动力上,有了高调外观、低奢内饰,当然也不能缺优秀的动力系统。长安CS85COUPE搭载了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配合的是极具前瞻技术的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黄金组合严格遵守国家六级排放标准。其峰值扭矩为360N·m,动力说来就来,高效有力,可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能够给车主带来酣畅澎湃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长安CS85 COU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