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别克微蓝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和田分站讯】和田别克微蓝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和田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

和田别克微蓝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别克微蓝7在之前的微蓝家族上融入了全新的SUV和更强烈的新能源设计元素;所以你能够看到继承了微蓝的家族式风格外,整体外观上要比前辈们更像是一辆新能源车。

和田别克微蓝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2

车身尺寸方面,畅巡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也比较符合其定位。车尾也与FDR-X概念车保持一致,宽大的梯形牌照框拉低了整个尾部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与车尾的黑色先日奥完美融合,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   后备箱

动力方面,畅巡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续航方面,其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0km,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同时还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3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 

和田别克微蓝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3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