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网上车市天水分站讯】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天水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8-2088802

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1

具体来说,2021款逍客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有6大功能板块,完成了21项功能升级,总共有59项功能搭载。

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2

创界的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其中RS车型采用了个性化红黑配色的运用,酷感十足;Redline内饰为全黑色,虽然少了些RS车型上的红色装饰,但运动感依旧。中控台中央内嵌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除最低配车型外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均为标配。 

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3

动力方面,创界全系均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四款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水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4

甘肃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机场以东200米华世汽车城院内 

电话 :0938-20888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