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1

“X”型前脸造型让前脸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分体式LED大灯组合、专属耀红/耀黑RS铭牌、双拼色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交相呼应。明显的溜背设计以及略长的扰流板造型,让车从尾部看起来也是运动气息满满的。

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2

除了让人着迷的高颜值外表,以驾驶为根本的内饰设计,也要深得人心。TA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细腻的材质和精细的做工让人感觉十分上档次。细节上用了红色的缝线做点缀,内嵌式8吋中控显示屏、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加之平底运动方向盘,为车内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头顶0.97㎡的全景天窗,让爱车与天空融为一体,可以让驾乘者沐浴更多的阳光。

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逍客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在新车上经过进化,拥有了更加精致的呈现方式。包括造型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

中卫日产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