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图1

探岳GTE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电机输出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为330Nm;系统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混动系统匹配的是DQ400e变速箱,变速箱体内部集成了电机。

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图2

探界者车尾方面,双Y型的尾灯内部结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很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相比海外版本4854/1948/1701mm的尺寸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轴距则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为2863mm。

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图3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作为通用旗下第八代可变缸发动机,在多款车型应用,性能表现还是可以肯定的。

宝鸡大众探岳团购 探界者高配置-图4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