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大众探岳现车 探界者当月享低价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大众探岳现车 探界者当月享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岳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大众探岳现车 探界者当月享低价-图1

探岳作为大众旗下一款非常优秀的中型SUV车型,凭借其自身极强的产品力和大空间,深受我国消费者们的喜爱,这款车在过去的5月份销量达到了16,474台,是居身于SUV汽车销售榜单前10名的存在。2020款大众探岳的指导价格为8.59~31.39万元,如今直接降到了底,优惠3.7万元,入门级车型已经跌至了15万元以下。

庆阳大众探岳现车 探界者当月享低价-图2

是雪佛兰旗下的探界者!目前其在SUV中真的算是比较边缘化的一款车型,甚至说到这款车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很陌生,但提到他的兄弟车型别克昂科威很多人一定很熟悉,没错,探界者和昂科威是出自同一平台的车型,但两者的市场表现却天差地别,一个是可以冲击中型SUV销冠的车型,而一个是几乎快被人遗忘的车型,从这两辆车上就能看出成长环境对一个孩子今后的重要性。

一汽-大众  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 第二排座椅

因为探界者是与别克旗下的昂科威同平台打造,所以两者除了品牌和外观设计不一样之外,在本质上完全可以看作是一辆车。两者搭载了相同的动力系统,一套为1.5T+6AT,另一套为2.0T+9AT,发动机数据数据分别为169PS/250NM和260PS/352NM,前者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后者的动力强劲动力更平顺,底盘方面为前后独立悬挂,并且高配车型还有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

庆阳大众探岳现车 探界者当月享低价-图3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