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K3限时优惠1.3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起亚K3限时优惠1.3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新锐天窗版2020款 10.98 9.88 1.10
1.5LCVT时尚版2020款 11.48 10.38 1.10
1.5LCVT智享互联版2020款 11.58 10.28 1.30
1.4T DCT智享生活版2020款 11.98 10.88 1.10
1.4T DCT智享运动版2020款 12.58 11.48 1.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起亚K3限时优惠1.3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首先从外观造型设计方面看,能够感受到韩系设计师团队的实力,车头正前方不仅保留了起亚汽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当前很流行的直瀑式镀铬大嘴中网装饰。两侧LED大灯光源很狭长,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典型的紧凑型轿车身材,车尾则搭配了贯穿式尾灯造型装饰,而且有两个排气管出口。

绍兴起亚K3限时优惠1.3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3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韩系车的诚意,作为一款价格定位在10万级别左右的主力车型,起亚k3的内饰设计用料明显比其他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更加厚道,驾驶员前方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间悬浮大屏幕尺寸也很大,除了黑色搪塑材质之外,车内还穿插了一些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而且座椅的包裹舒适性很不错。

绍兴起亚K3限时优惠1.3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4

这次更新之后并没有换上更牛的发动机,入门级别车型依然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极限输出只有115马力而已,应付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而且这台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更加平顺。高功率版本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提升到130马力,而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为了带来更激进的驾驶感受,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组合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采用齿轮接触的双离合变速箱响应会更快。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