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网上车市许昌分站讯】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4-2561111、0374-8306785

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1

全新RAV4荣放是一辆兼容并蓄的全能之车,以全面越级的硬核实力,满足人们对城市、越野、功能性的多方面升级需求;全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打破惯性思维、重塑SUV价值的越级之车。

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2

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上市于今年的9月23日,新车总共提供了6款配置车型,它的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作为一款非常实在的车型,新车在刚刚上市之后便进行了4万元左右的价格下探,入门级车型如今终端销售价格直接降到了12.99万元,称它为性价比之王也并不是特别过分。

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3

这款车型的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8.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升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的顶配和次顶配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底盘悬架方面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许昌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4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2561111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8306785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武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