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网上车市安阳分站讯】安阳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安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2-2177777

安阳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1

从外观来看,新款欧蓝德整体造型与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较为相似,其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新款欧蓝德还采用了一套全新双色的18英寸轮圈设计。

安阳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2

探界者的内饰很有居家范儿,即使是全黑内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古板,这主要得益于一些流畅线条以及亮银色装饰的运用,我觉得即使是和公认内饰氛围营造得不错的昂科威比起来,探界者也能有的一拼。仪表盘上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是种高配才有的,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能够对内部菜单进行操作,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而低配车型上是一块儿3.5英寸的单色显示屏。

安阳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AT和9AT两款变速箱。

安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2-2177777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南段路西(豫北汽车市场院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