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雪佛兰开拓者的定位是中大型7座SUV,长宽高风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达到了2863mm。开拓者的尺寸相比汉兰达和锐界要大了不少,从车型定位来说的话,开拓者定位于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标配了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叠、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分折叠等功能。 

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身为一名“硬汉”途达在越野配置方面毫不吝啬。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这些硬派越野车的标志性配置一样不少。

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3

在雪佛兰开拓者的车头上,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的X型雷霆前脸,搭配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霸气十足。硬朗紧绷的肌肉感线条横贯车身,并在尾部呈上扬趋势,配合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经典的D柱“回旋镖”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感。双Y型LED尾灯与轮毂的Y型设计颇具辨识度。全系标配的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经典的金领结徽标烙印其中。

延安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4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