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日产途达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吴忠分站讯】吴忠日产途达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吴忠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吴忠日产途达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在动力方面最新款式的日产途达车型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该车将继续采用经典的2.5升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新增加了一台全新的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再加上强大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最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说整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吴忠日产途达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开拓者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设计,前排座椅供加热与通风功能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开拓者还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领先同级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增加至25cm,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同时,更为二、三排乘客带来灵活且充足的腿部空间。 

雪佛兰  Redline 650T 5座 正前

车内空间方面,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新车拥有容积达到222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通过后备箱一键电动翻折按钮控制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进一步增大至883L—1970L,满足大型物品的装载需求。

吴忠日产途达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