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图1

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均配备BOSE定制音响(8个),此外,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图2

奇骏高品质内部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的设计概念,将高质感的装饰材质与人性便利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实现了同级车中顶级的舒适驾乘。

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图3

创界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在同级别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只是3缸机的身份让它略显尴尬。有趣的是,通用集团并不以为然,它已经把三缸机当成了自家的主力,放眼望去,通用集团销量好的车型基本都是3缸车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通用对自家三缸机的自信。传动部分,创界除了顶配版匹配9A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5.9L,换算成人民币,每公里油钱将不足5毛。

咸阳日产奇骏优惠 雪佛兰创界哪个颜色好看-图4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