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日产奇骏团购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日产奇骏团购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甘南日产奇骏团购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图1

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均配备BOSE定制音响(8个),此外,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甘南日产奇骏团购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图2

创界承袭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并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完美演绎“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设计内涵。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仪表盘

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与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流畅而平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oxing车身折线等前卫元素融合雪佛兰经典SUV造型,塑造出创界纯正的美式SUV形象。全系标配的星耀LED日行灯、星锐LED尾灯,以及创新采用的魅夜分体式LED大灯,大幅提升创界的照明范围。

甘南日产奇骏团购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