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丰田荣放团购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丰田荣放团购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丰田荣放团购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图1

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多的黑色组件,车头部位也标有红色的RS标识。雪佛兰的RS版本的确要比普通版本更有战斗氛围。车内方面,RS版本同样将原有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装饰,并增加了红色缝线。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  双擎  2.5L 换挡杆

在这个“大屏”横行的时代,可能新探界者的内饰并不能那么博人眼球。但是当你真正体验之后,却很容易发现新探界者其实还是很有料的。在车身用料方面,新探界者采用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降低整车重量同时,提升整车被动安全防护能力(车身抗扭强度达到19500Nm/deg)。并且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与侧安全气帘。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