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1

新款英朗的另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存在抵触,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越来越成为未来燃油车发展的一个趋势,拥有更低的排量、更好的燃效与经济性让很多汽车厂商都开始投入其中。三缸发动机的不稳定也让不少买别克英朗后悔了。

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2

但相比之下其实雪佛兰科鲁泽仍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值得表扬的是科鲁泽全系都标配了Led车灯,精致感上升不少。

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3

在宽适空间之外,科鲁泽还拥有39项高感知配置,覆盖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有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舒适配置,也有胎压监测、侧盲区报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越级安全配置。

洛阳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4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