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搭载智联系统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搭载智联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搭载智联系统-图1

别克英朗的优惠幅度不一,部分4S店给出优惠4万的数据,这意味着只需7.59万就可以将入门版英朗带回家,在消费者如此看重性价比的今天,新款别克英朗的竞争力十足,虽然听起来价格不错,但入门版的配置实在拿不出手,连中控屏幕都被取消。 

临夏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搭载智联系统-图2

那么有没有比同等价位更优的车型选择呢,毫无疑问同属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就值得入手,这款车优惠幅度大,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不管日常驾驶还是朋友聚会,中配科鲁泽都更加拿得出手。

雪佛兰  轻混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作为一台具有运动气息的新生代轿车,雪佛兰定位低于别克,所以性价比更高,外观上看,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大嘴设计,黑色车标取代了金领结标志,横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门板,腰线也平滑过渡到尾灯区域,整车国际范十足。

临夏别克英朗团购 科鲁泽搭载智联系统-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