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精悍新锐SUV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精悍新锐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吐鲁番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精悍新锐SUV-图1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逍客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在新车上经过进化,拥有了更加精致的呈现方式。包括造型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

吐鲁番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精悍新锐SUV-图2

创界是一款定位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紧凑型SUV,从设计之初就确定了要用双外观&内饰设计策略,通过个性而独特的设计表达,来吸引注重运动及时尚感的年轻消费群体。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创界承袭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外部造型以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设计为原型。精致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创界力图以极富活力的新面貌来迎合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审美取向。

吐鲁番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精悍新锐SUV-图3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