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1

第十代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迅猛的视觉效果。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

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2

在这个有颜任性的时代,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在突出经典设计的同时,运用了品牌独有的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设计元素。这样的创新设计一方面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另一方面重新以时尚元素创新演绎出雪佛兰经典品牌的历史设计。

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3

相比外观迈锐宝的内饰改动较小没有什么亮点总体设计中规中矩典型的通用式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屏幕尺寸在这个年代显得略小,中控大部分采用了皮革包覆+缝线的设计也是为该车提升了一些档次感.

中卫本田雅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