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领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领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领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1

领界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并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上百万公里的测试,最终呈现出极具质感的悬架调教。底盘整体表现十分扎实,某些SUV车型比较绵软的现象并不存在。即便在复杂拥堵路况下急起急停,车身整体的姿态控制依旧平稳。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2

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是比较硬派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盾设计、层次丰富,LED大灯组与雾灯分置两侧,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从车身的侧面看来,贯穿式的腰线一拉到底,车身型面饱满有力,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在当前讲究流线的一众SUV当中, 探界者给人非常个性的感觉。除普通版车型外,探界者还有更加时尚动感的redline车型,其造型设计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口味。

江铃福特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中控台

探界者有1.5T+6AT(最大功率132kW、最大马力275N·m)和2.0T+9AT(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m)两种动力选择。相比于大众的1.4T和日产的2.0L自吸来说,探界者的1.5T是有优势,燃油效率比较高,但你若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还是选择2.0T+9AT的版本会更好,这套动力组合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技术先进性上都要好很多。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