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图1

外观方面,现款在售的现代悦动整车外观设计虽然不抢眼,但看上去还是挺顺眼的,个人感觉它的车头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大面积镀铬的前脸还是开眼角的大灯,存在感都不低,但可能是因为车身毕竟基于上代悦动开发而来的关系吧,比起身姿凶横的朗动和领动,现款悦动的整个姿态都还是比较放松和平缓的。

临夏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图2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北京现代  1.6L 仪表盘

实用性是大多数购买10万左右家轿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地方,悦纳的空间表现和瑞纳相差不大,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而且位置设计的也比较合理,值得表扬。不过悦纳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在遇到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有些不够方便了,而且地板也不够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高。

临夏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