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大众途昂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大众途昂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0-6611555

克拉玛依大众途昂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途昂在大众家族中也算得上是个帅小伙气派的前脸造型见棱见角,形象极其硬派。全LED大灯视觉效果和常见功能上没什么可挑剔的,符合这个价位应有水准。前后翼子板两侧的肩线提升了视觉重心让整台车看起来更显得高大。

克拉玛依大众途昂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雪佛兰开拓者在车内空间的设计特别针对非常看重驾乘体验的城市新中产群体:七个座位不能屈就,同时要有相对实用的储物空间。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7座,在车长4,999mm和轴距2,863mm的基础下,采用2+3+2超优化座椅布局,确保每排的乘坐舒适体验。

雪佛兰  Redline 650T 5座 左前门板

第二排不仅留出了足够宽裕的头部空间,座椅滑轨还可以前后滑动达250mm,加上椅背多档可调、几乎全平的地板,空间调配灵活度高,腿部空间充裕,乘坐感更舒适。针对市面上不少7座SUV尴尬的第三排,雪佛兰开拓者的第三排座椅拥有超高座垫和加厚椅背,配合地板全平设计,解放局促坐姿;还有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

克拉玛依大众途昂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3

克拉玛依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0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