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阿特兹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阿特兹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阿特兹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在去年7月份,2020款阿特兹迎来上市,但从销量来看,阿特兹的日子并不好过。数据显示,阿特兹在去年仅仅只售出了4.2万台,平均单月销量不过3500台左右。受疫情影响,其销量更是惨不忍睹,再加上这事儿一出,甚至有网友表示:阿特兹是最丢"脸"的马自达车。

庆阳阿特兹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2

外观方面的整体造型较为的年轻运动。车头部分大嘴式的中网进气格栅融合的两侧大灯,形成不错的视觉冲击感。大灯设计犀利有神,内部灯组为LED照明效果出色。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修长,比例均匀,配合着黑色的轮毂,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尾部方面则偏向于圆润,后备箱微微凸起的鸭尾式设计配合着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筒,突出了部分的运动感。

一汽马自达  2.0L

内饰设计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毕竟内饰才是我们每天开车要面对的。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采用“T”型布局,造型对称,简约大气。中控台中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触感和质感都不错,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庆阳阿特兹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