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8日,辽宁顺通比亚迪4S店在这一天迎来了隆重的开业盛典。来自沈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领导、比亚迪汽车集团领导,沈阳各界主流媒体以及比亚迪汽车新老用户欢聚在辽宁顺通比亚迪4S店,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荣耀的时刻!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1

辽宁顺大集团董事长刘功武先生为开业致辞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2

比亚迪汽车东北营销总监宿宁先生为开业致辞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3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为开业发来祝贺视频

辽宁顺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在沈阳地区第一家经营E网车型销售企业、完全按照比亚迪厂家统一标准建立,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功能为一体的全新比亚迪4S店。辽宁顺通成立于2019年7月4日、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三段6号、隶属于辽宁顺大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秉承“重信求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顺时而动、含弘光大”的企业文化,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发展战略。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4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剪彩仪式

比亚迪汽车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为顾客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比亚迪推出了一系列高颜值新能源系列车型。此外,为增强客户的出行体验,比亚迪致力于成立新能源汽车城市展厅。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5

辽宁顺大集团董事长刘功武先生与比亚迪汽车东北营销总监宿宁先生为舞狮点睛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6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7

辽宁顺通比亚迪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图8

面对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和日趋数字化的用户需求,比亚迪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领先未来的产品,也将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2020年,比亚迪将对渠道进行全面升级与转型,在推出全新城市体验中心、完善城市渠道布局、提高消费者体验的同时,还将推进渠道下沉的专营店布局,打造有广度、有深度的多元网络。至此,通过立体渠道的建设和完善,比亚迪将全面打造情感化、数字化的经销商网络,加强与用户的触点,为用户带来更多维的服务体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5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