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奇瑞艾瑞泽5现车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奇瑞艾瑞泽5现车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榆林艾瑞泽5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艾瑞尔5是目前自主品牌中轿车产品力较好的车型之一,虽然热度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确实一般。在2018年5月车型投诉排行榜中,艾瑞泽以43条投诉记录位居榜单第十五,典型问题为减震器异响、和空调问题。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给新科沃兹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前脸更加具有冲击力,老款车型上的上下两段式进气格栅现在似乎融入了一个整体式的,大嘴式的造型对比起老款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奇瑞汽车  1.5T 右后悬架

新款科沃兹依然是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双拼色的内饰装饰板给内饰的整体质感带来了不少提升,浅色的塑料包裹装饰板让内饰整体有着不错的空间拉伸感。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科沃兹 科沃兹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