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本田思域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本田思域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榆林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越级尺寸-图1

思域就显得没有那么张扬了,前脸设计比较大众化,不过这样的设计受众面更广,不像菲斯塔那么两极分化。思域尾部的回旋镖式的尾灯,同样是标志性十足,而且两辆车都采用了溜背造型,溜背的线条感非常流畅。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多媒体系统不仅是屏幕造型的升级,功能也比现款强大很多,包括手机映射和互联功能都有,屏幕的显示精度和UI设计的友好程度也有提升,这是它优于同级水平的表现。

东风本田  HATCHBACK 220TURBO 发动机舱

科鲁泽在起步初段凭借低扭充足的特点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轻快,油门踏板也比较敏感,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足够积极,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问题。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