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值得购买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值得购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榆林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高配置高保值-图1

在动力表现上新款轩逸搭载了国六标准的全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Ps,最大扭矩为16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百公里油耗仅4.9L,打破了1.6L动力家用车最低油耗,在一起向人们证明了日系车的省油能力。

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前脸设计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有层次感。前脸线条相对复杂,横向延展的造型增添了视觉宽度,时尚中带着些许稳重。雪佛兰  535T 后备箱

动力方面,实拍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600rpm,最大扭矩252Nm/2000-4000rpm。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常规手动模式不同的是,该车增减挡的控制按键位于挡杆上方。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