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日产轩逸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日产轩逸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日产轩逸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迈锐宝XL混动版基本沿用了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有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取消了中央的镀铬横条,前脸设计时尚前卫,车身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设计风格,C柱的过渡很有轿跑车型的味道。车尾加入了代表混合动力车型的蓝色H标志。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东风日产  1.6L TOP 左前轮

从设计上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风格没有做出改变,延续了老款的样式。整个内饰材质也多以硬塑料为主,但在很多细节之处加入了皮质材料的覆盖。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