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现代领动现车 科鲁泽本地最低价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现代领动现车 科鲁泽本地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榆林领动现车 科鲁泽价格低-图1

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Redline搭载2.0T的发动机,能够实现260Ps的峰值参数,单看这7.19S的百里加速成绩就能够感受到它别样的出彩度。包括9AT的变速器也能够感受到换挡时的流畅度,即便是急加速的状态下也不会出现任何的迟疑以及顿挫的现象。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Redline的界面采用了UI界面的优化,在色彩显示以及流畅度上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仪表盘加入了皮质材质的包裹。当第二排的座椅放到之后,能够不错的拓展空间,常规状态之下, Redline的容积为431L,经过拓展之后能够获得1505L的空间表现。并且Redline版本加入了尾门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收纳。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