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合资中级SUV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合资中级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欧蓝德现车 探界者合资中级SUV-图1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的车身设计更显凌厉,尤其是此次小编所试驾的探界者RS车型,其不仅采用了层次感和线条感更为突出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身各个细节处如车标、格栅等地方都加入了熏黑设计,给人的感觉更显动感和具有冲击力。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欧蓝德尾部设计感觉并没有前脸具备强烈的冲击力;相反看过其他车友加装的尾翼效果,感觉还是非常不错。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个人觉得还挺不错;感觉还挺有个性!欧蓝德18寸的轮毂,个人非常喜欢,而且纹路也非常有特点;即便荣耀欧蓝德作为较低版本的存在,但是这漂亮的轮毂还算是标配。欧蓝德4.7米的车身长。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前排座椅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无疑是一款主攻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但对于一款汽车而言,其核心之处不仅在于外观,同样在于内在,所以新探界者的内饰表现同样是核心所在。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