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丰田雷凌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丰田雷凌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丰田雷凌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图1

全新换代雷凌极致演绎了“趣”。无论是雷凌185T还是雷凌双擎,呈现的都是十足的驾趣。雷凌185T的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减小发动机内摩擦、更改进气管以及进气歧管,提高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使其可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爆发185N·m的最大扭矩。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2

与所有采用TNGA架构的丰田车一样,全新换代雷凌同样拥有TNGA低重心、低臀点的特性。贴地性更佳,指向性更好,驾驶乐趣在高效的动力之上呈现开来。而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独立双叉臂式后悬架的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也通过对舒适性的调教,照顾到喜欢安稳驾驶的驾乘者的喜好。

广汽丰田  185T 正右侧

科鲁泽在起步初段凭借低扭充足的特点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轻快,油门踏板也比较敏感,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足够积极,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问题。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动力方面,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及1.3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官方称目前通用旗下所有装配1.3T发动机的车型均达到国六b的排放标准,并全面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