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

1972年问世以来

BMW 5系历经七代传承与创新

成为BMW家族无可取代的标杆之作

在全球销量累计超过900万辆

2020年,新BMW 5系Li焕然而至

做自己的生活美学品鉴家

诠释先锋,引领新潮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1

以掷地有声的回应

成就我们的回响

2020年10月17日 14:30-17:00

活动地点:北京运通兴宝

新BMW 5系Li 焕然而至

报名专线:400-130-5520

名额有限,速占席位!

活动流程

14:30-14:55

签到

14:55-14:57

开场视频

14:57-15:00

主持人致欢迎词

15:00-15:18

播放视频

15:18-15:20

线上交车仪式

15:20-15:30

销售政策解读

15:30-17:00

自由赏车洽谈

17:00

活动结束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2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3

前沿体验,为豪华加分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基于高品质设计理念,构建新BMW 5系Li豪华新体验。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4

细节品质,展现品位

新BMW 5系Li为驾驶者和乘客创造了多方位的立体舒适体验,惊艳感受,触手可及。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5

自如架控,实力开拓前路

黄金动力组合,让每一次驾乘都兴奋难抑。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和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提升运动性能和效率,尽释驾驭激情。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6

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人车互动,不费吹灰之力。BMW从手势控制、触屏控制、语音识别、按键控制、iDrive旋钮控制,不断深化的人机交互方式,提供前沿、舒适、多选择的智能解决方案。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7

BMW Personal Co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BMW Personal Co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能更有效地保障复杂交通环境中的行车安全,带来更前沿的便捷驾驭体验。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8

北京运通兴宝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且达到卓越客户服务体系,与消费者达到情感共鸣。

在北京运通兴宝购买国产车即可在园区内验车,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卓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运通汽车集团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长期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已形成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的全新模式。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评比中,位列第13位。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目前,已在全国拥有70余家汽车4S店,并在不断发展中,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奔驰、林肯、一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斯柯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

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THE5城市限定日-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