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

2020年9月19日,“与奋斗者同行”——福田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全国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华丰国际汽车园福田汽车郑州恒远体验中心盛大举办!活动现场各级领导及数十家省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1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2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3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4

奋斗者砥砺前行,追梦人再启征程,作为中国轻客领军品牌,福田图雅诺从9.3大阅兵到70周年国庆服务保障用车,国之盛事必有福田图雅诺的参与。在新冠疫情期间,一辆辆图雅诺负压救护车为抗疫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彰显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与担当。福田图雅诺在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征途中不断探索,深耕产品品质,绽放品牌力量,助推行业进步,构建中国民族品牌名片。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5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6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在战争年代,战士们用生命和鲜血守护着人民,在当今和平年代,我们作为奋斗者振兴民族品牌振兴中华,我们的郑州恒远的董事长董一峰先生作为奋斗者中的一员为了振兴民族品牌,十多年如一日,一直致力于图雅诺河南市场的精耕细作,活动现场董总上台做了斗志昂扬精彩致辞。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7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8

福田图雅诺为广大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坚实的服务保障,作为城配物流的首选轻客品牌,福田图雅诺坚持在技术创新中提升品牌质量,在责任担当中彰显品牌力量,精准细分产品品类,树立中国轻客领导品牌新高度,福田图雅诺强强联合打造特专尊享专业定制模式,形成以“主机厂+经销商+改装厂+客户”为链条的四位一体生态圈;由此福田图雅诺特专生态联盟成立。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9

打造区域生态价值链,实现共赢发展,图雅诺为改装厂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技术方案支持,由经销商提供商务政策支持及售后服务保障解决方案,有效整合客户需求,打造福田图雅诺特专共融发展模式,本次冷链行业战略目标签约主攻冷藏运输类市场,图雅诺事业部与郑州恒远携手郑州红宇、河南松川、河南冰熊3家改装厂进行战略签约。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10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11

专业重载,实力出征!此次福田图雅诺推出高承载、大空间、更安全的通途重载版,必将再次成为细分市场爆款产品,为城配重载市场客户带来购车新选择。福田图雅诺通途重载版配备6档变速箱,发动机高效运转调节范围更广,扭矩输出更加均匀,更加省油高效。同时,转向系统全新开发,重载运输操控更加轻便灵活;其配备的后桥稳定杆则能确保满载情况的稳定性。应对重载场景下的制动惯性以及城市配送场景启停加速操作频繁的状况,福田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不仅起步加速快,更搭载最新一代ABS系统,以及科学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备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从容应对城市复杂路况。

图雅诺体验中心郑州店开业暨图雅诺通途重载版上市-图12

作为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福田图雅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郑州恒远福田汽车

地址:郑州市绕城高速圃田站出口向西一公里,汉风路与潭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华丰国际汽车园内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