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1975年,第一代BMW3系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诞生,44年后的今天它已经在全球收获了超过1550万客户,纵观百年汽车工业做到这个成绩的车型寥寥无几。有人说,人生都绕不开一台3系。作为业界运动轿车的标杆,3系最经典的是上一代,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一代,而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代。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1

而如今第七代BMW 3系作为新一代的豪华运动轿车的icon,它的消费群体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追求操控、运动、科技创新的90后成为了最新一代三系的主力消费群体,那么这一代的3系对于90后究竟拥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呢,我们今天邀请了一位在银行上班的90后年轻车主宋先生来跟我们聊一聊他与BMW 3系的故事。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2

Q: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可以请您先做个自我介绍吗?

A:我姓宋,今年26周岁,然后也算是一个资深的宝马品牌爱好者了,目前的话是从事金融行业。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3

Q:宋先生,您作为一个BMW 3系的车主,我们特别想听您分享一下您当初选择BMW的原因是什么?

A:宝马,应该是很多男孩子从小的一个梦想,我是从大学开始就一直期望毕业之后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大学的时候就对他的车标蓝天白云是很向往的,后来,毕业之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就买了这辆车。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4

Q:作为BMW 3系的车主,您对3系这台车的表现如何评价?

A:它给油很到位,然后我最欣赏的就是他的操控性,真的是指哪打哪,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5

Q:宋先生,您刚提到这台车的操控表现让您甚是满意,可否跟我们说一些有趣的驾驶经历?

A:驾驶经历的话,那说下他的起步,在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只要油给到位它肯定是都是一骑绝尘,在同级别车里面表现是很不错的,然后他转弯的时候他也是很稳,整体感觉都很好的。

Q:可以看出,您非常注重车辆的操控性,那您是出于怎么样的考虑选择了长轴距版?

A:选择长轴距版是考虑到有的时候跟家人一起出行,后排也需要坐人,那长轴就相对来说,后排稍微宽敞舒适一些,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开的话那肯定会选标轴,所以综合考虑下还是选择了长轴距版。

Q:有人说,爱车就像爱老婆,对于这台3系,您平时是如何关爱它的?

A:关爱的话我比较注重车辆的清洁,像之前刚买的时候一个多礼拜我就会定期去清洗车辆,那现在呢差不多就是两个礼拜清洗一次,或者有的时候发现有点脏了就会给它去洗一下,然后在启动之后也不会马上就去开,会先让发动机先热一会儿然后再开。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6

Q:看得出来宋先生您是一个爱车之人,能跟我们说一说宝马的售后服务给您留下了怎么样的印象吗?

A:售后的话我觉得挺好的,这辆3系它是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那售后会不定期的给我打电话询问我一下用车情况和我开车的一个里程,那做完保养之后也会有一个回访电话打来,这样的服务让我感觉蛮好的。

Q:3系是否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显著的改变?

A:那肯定是有的,这辆车在生活出行方面会带来很大的便利,平时无论是生活出行还是与家人购物有它就方便很多,然后我的工作性质也是一个业务岗位,工作中经常也需要外出见客户,首先自己开车出去会很方便,并且3系它也算一辆不错的车,比方说有客户来送我回去的时候看到我自己开的那辆车,他也会对我的工作有一个认可或者肯定。

Q:宋先生,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最后我们想请您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说一下您的工作和生活。

A:我还是觉得工作还是要积极认真,生活的话也要充满阳光,就像BMW的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7

非常感谢宋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视频中宋先生不仅真实流露出了对全新BMW 3系的喜爱和信任,并且他还是BMW“蓝天白云”梦的忠实追随者,也祝愿宋先生未来拥有更加美满的生活,和BMW一起向着蓝天白云的美好生活出发!

BMW 3系,让我的生活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8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656188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515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