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

9月19日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将在河南源通欧拉店盛大举行,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给自己买台欧拉黑猫或者白猫不嗨吗,综合现金优惠高达万元,具体政策需要到店了解,没有诚意怎敢劳驾,只此一天,下次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不要错过哦。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

提到微型纯电车的市场,就不得不提到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欧拉品牌,成立两年多的时间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能源领域,旗下的欧拉R1更是俘获了不少粉丝,可谓爆款无疑,它的成功不仅在于产品质量过硬,更能抓住消费者的痛点,人们需要什么样的新能源城市代步车,欧拉就满足什么,特别是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欧拉继续推出了白猫车型,同样是长城ME纯电平台的产物,同样萌宠可爱,那么这款车与欧拉R1相比,是否更值得入手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欧拉白猫的续航测试感受。

真实续航超表显里程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2

续航里程相信是牵绊每一位考虑入手新能源车的最大顾虑,相比传统燃油车,新能源的电池受环境因素性能起伏不定,热胀冷缩的原理在电动车上的表现可谓淋漓尽致。我们测试的车型是欧拉白猫401km长续航版本,电池容量为38kWh,相比欧拉R1长续航版本多了1kWh,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诞生于ME纯电平台的欧拉白猫在电池方面究竟又没有做到说的那样。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3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4

此次测试并不是满电状态,大概在90%左右的电量,起始里程数为276km,续航里程为370km,将驾驶模式切换至标准模式,能量回收等级也为标准,并且全程开启空调,途中有小部分的高速,也有城市的拥堵路况,当续航里程降为335km时,实际行驶里程为39km。相当于在开启空调和标准驾驶模式下,开了39km的路程实际续航才掉了35km,也就是说欧拉白猫在真实的日常用车情况下,表显里程是要超续航里程的。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5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6

接下来,我们再将驾驶模式调至ECO节能模式,续航里程变为了342km,比标准模式多了7km,能量回收等级为强,最高时速设定在了60km/h,空调继续开启,不过温度设定在了一个相对节能的范围,毕竟九月的郑州依然烈日炎炎,没有空调的车厢丝毫不亚于一个密闭的窒息空间。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7

随后在续航里程降为320km时,实际行驶里程为35km。也就是说在ECO节能模式以及60km/h等速行驶下,行驶了35km的路程电池续航里程掉了22km,所以说,在春季和球季不需要空调的环境下,欧拉白猫的实际行驶里程会轻松超过电池续航里程,这对于有着续航焦虑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剂定心针,大可不必为欧拉的真实续航而感到不安。

不仅好开,关键还好看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8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9

欧拉白猫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30N·m的电机。虽在参数上不是那么亮眼,但是仅仅1吨重的整备质量,无论是节能模式还是标准模式下,动力表现都还算轻盈。起步顺滑,不会有往前窜的冲动,即便是40-80km/h的在加速,在标准模式下还是有着很不错的推背感的,一般来说,在城市代步,女性消费者选择节能模式就好了,不仅驾乘舒适而且经济,更重要的是最高时速限制在了70km/h,比较安全。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0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1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有着非常Q萌的外观,小巧精致而且圆润饱满得车身线条,配合车头两颗细长得“眯眼”车灯,乍一看,还真有点白猫的意思。侧面和尾部同样呆萌、可爱,整车的辨识度极高,尤其使尾灯部分,把刹车灯单独拆分出来放在了后风挡的下沿,这样独特而又可爱的设计估计也只能白猫这样的呆萌小车能驾驭了。

小身材,大空间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2

白猫这款车是由长城的日本横滨设计室主导的产品,风格上有点日本流行的K-Car的元素,但实际要比日本标准的K-Car还要大一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虽然在尺寸上非常小,但实际利用空间和飞度差不多,甚至在头部和纵向空间还要好于飞度,这就是K-Car的精髓之处。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3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4

当然,除了空间之外,配置也是白猫的一大亮点,整个中控台设计符合这部小车的定位,简洁而实用。除了日常的基本的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这些全系标配配置之外,这部长续航版本还有6安全气囊、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紧急制动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还支持FOTA,后续用车过程中还能享受功能升级和优化。

 

金秋钜惠 嗨喵团购会等你莅临-图15

最后,从产品来讲,欧拉白猫不仅做到了续航可靠,还有着一个非常能打的颜值,重要的是作为一款A00级的纯电小车,空间还非常不错,这真的是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这么一款小车竟然能做的如此均衡,在我看来欧拉确实是在用心造车,并且是为中国人的真正需求而造车,我想,下一个城市代步“神器”就属白猫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