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16日,上汽荣威新狮标首款轿车,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全国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12.58万,补贴后的爽酷惊喜价为10.68万-12.28万。其插电混动版本荣威ei6 MAX同步上市,补贴后爽酷惊喜价13.38万-15.38万。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1

上市前一天,即9月15日, 科技智造 天幕来袭--荣威i6 MAX西北区域试驾体验营也在西安顺利举行,来自陕、甘、宁、青的经销商投资人、总经理和西安地区媒体齐聚一堂,深度体验了这款天幕智能座驾的魅力。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2

活动开始前,来宾先全方位了解这款产品的各项详细配置,对荣威的产品力升级有了进一步了解。接下来,通过静态品鉴及竞品对比,来宾对荣威i6 MAX的越级品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当天,试驾车队还前往秦岭山里进行了深度道路试驾,新车强劲的动力及流畅操控也征服了到场来宾,赢得了一致称赞。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3

荣威i6 MAX沿用了广好评的荣威全新数字化律动设计理念,围绕“涌现、洗炼、舒展、韵律”四大关键词,以更富时代感的数字律动设计和更强大的自信气场更进激的外饰设计手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打造最佳新国潮产品。荣威i6 MAX拥有燃油轿车中唯一的超纲全景天幕,外部全黑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曲线流畅、优雅前卫。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3m²,180°超广视角尽享宽阔视野,前排后排都能享受通透车内空间,为用户扫清疲惫与压抑感。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4

内外兼修的荣威i6 MAX在内饰部分传承了荣威RX5 MAX的线性美学、集成智能等设计思想,以“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为设计主题,以现代科技为手段、人文精神为底蕴,通过更贴心的交互体验和更具美学底蕴的内饰造型设计,致力打造集科技与人文于一体的智能座驾真正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荣威i6 MAX将搭载互联网汽车系统HW2.0 VENUS1.0,具备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A/B世界两种交互界面,支付宝小程序上车等多项功能通过互动、服务、情感三大MAX来打造更贴心的交互体验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5

在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全新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得益于领先的发动机350bar燃油喷射高效米勒循环技术以及全球首创的变速箱三腔独立润滑等技术,新车实现了傲视同级的127kW最大功率和27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8.1s,极速可达210km/h。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6

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总价值达43000元。“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4大爽酷权益”为ei6 MAX购置税全免,额外享3000元充电补贴,i6 MAX享3000元购置税补贴;免费升级总价值6000元的米其林轮胎及整车6块双层静音玻璃;0首付/0月供/0利息的爽酷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的增换购补贴。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7

引领国潮时尚,爽酷驾乘范儿,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现已正式登陆。新车的上市,将秉承“荣威新国潮”的理念,丰富荣威新狮标的产品序列,不断引领“国潮出行”的lifestyle以及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升级向上!

10.68万元起售,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上市-图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