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 e-tron平价销售22.68万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金华东奥 奥迪Q2L e-tron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奥迪Q2L e-tron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欢迎对奥迪Q2L e-tron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奥迪Q2L e-tron车型询价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tron纯电智酷型2019款 22.68 22.68 暂无优惠
e-tron纯电智享型2019款 23.73 23.73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2L e-tron降价信息>>

注:2020年9月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e-tron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奥迪Q2L 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十分显眼。与燃油版奥迪Q2L不同的是因为其新能源身份,所以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也是区分它与燃油车型重要方式之一。同时,前包围上并没有设置雾灯,并且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头的设计和Q2L一样凌厉,看着就有着那么一种小硬汉的感觉,银色的中网在视觉效果上也要比镀铬显得更精致。

一汽奥迪   e-tron 大中控全景

相比起Q2L e-tron惊艳的外观,其内饰可以说一点新意都没有,如果拿一张奥迪Q3的内饰图来,我想没有任何人会发现的。 做工和用料方面,它还是保持了奥迪一贯以来较好的表现,整个中控台上部全采用了软质材料,装配工艺上完全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方向盘多功能键很丰富,左边控制仪表盘屏幕,右边控制音响系统。

一汽奥迪   e-tron 发动机舱

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暂未可知),配备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

总结:

 奥迪Q2L e-tron是一款在设计上追求极致个性化、年轻化的车,丰富的配色以及多样化的定制方案的造型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重要因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