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

清晨第一缕曙光照射温岭之时,代表着台州全新活力的一天即将苏醒。9月5日,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为诸多蔚来车主提供全新的补能方式。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1

台州首座换电站设于路桥区路南街道迎宾大道111号F7汽车广场入口处,换电站周边交通十分便捷,距离机场仅5分钟路程,25分可达动车站,15分钟可到路桥市区。无论是本地车主,还是外地游玩车主,都可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2

除此之外,即将上线的蔚来超充站也坐落于此,4台蔚来超充桩临街而立,为前来充电车主提供快捷的充电服务,且所有车位均为充电专用车位,不用担心油车占位问题。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3

台州F7汽车广场蔚来换电站和超充站的落成,将为台州用户提供更多种便利出行可能性,让每一位用户随时随地能量无忧!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4

9月5日当天,很多用户朋友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共同见证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落成。并且在演示换电过程中,车主们都不约而同的以“蔚来蹲”姿势观看了换电全过程。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5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6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7

随着台州F7汽车广场充换电一体站的投运,NIO Power在全国范围内已建成146座换电站,53座超充站。此外小能再透露个消息,明天还会有一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投运哦,敬请期待!

和合圣地 | 台州首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落成-图8

经销商信息:

蔚来汽车台州中盛展厅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中盛百货星悦街66/68号

电话:0576-828867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