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缤瑞优惠2.7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缤瑞优惠2.7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缤瑞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0T手动标准型2020款 7.58 4.83 2.75
200T手动舒适型2020款 7.98 5.23 2.75
200TDCT舒适型2020款 8.88 6.13 2.75
1.4TCVT豪华型2020款 8.98 6.83 2.15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68 7.53 2.15
改款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68 7.53 2.15
200TDCT豪华型2020款 9.98 7.23 2.75
200TDCT尊贵型2020款 11.08 8.33 2.7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缤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4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方式,熏黑的中网搭配银色的镀铬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精致。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凸显了它的运动感,底部则为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非常宽大。整体看上去运动氛围非常浓厚。下包围采用了镀铬条进行包裹,形成不错的视觉感受。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加上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还让档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吉利汽车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也沿用吉利目前家族最新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拨扭式空调调节键等,都显示着吉利的用心。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银色拉丝面板提升车内档次感,而且做工用料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不同材料的拼接过渡顺滑。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中控屏边框还是按按钮边框,缤瑞都大量采用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精致感。而悬浮式的立体空调面板则是在中控台的下方,设计同样非常讲究。另外,在中央过道的右侧、中控台上方都采用了缝线处理,精致感十足。整体设计突出简约和时尚感。

吉利汽车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马力为133Ps,最大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马力为141Ps,最大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缤瑞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836494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