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

网上车市从奇瑞旗下的捷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捷途X90将于9月7号开启预售,并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熏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变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款X90搭载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动力水平不输1.8T吉利豪越。

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图1

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图2

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图3

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配备了更大尺寸的网状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相比现款车型辨识度更高。新车内饰换装了12.3英寸双联屏,并在副驾驶位置配备有氛围灯,此外,新款X90还增加了控制风量、音量的实体旋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图4

捷途新X90将于9月7号预售 外观升级/竞争吉利豪越-图5

新款捷途X90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其动力水平不输1.8T吉利豪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